Ling7721
Ling7721

鹹魚日常 2

又是悶熱的一天。今天沒課就一整天觀察母親和弟弟做他們的東西。

可實在是太過無聊便開門看看有沒有機會跟貓咪玩!

雖說不是很意外但還是很高興這只小貓的出現。由於它與其他貓咪一樣在我們公寓裡到處溜達。我偶爾會喂喂它們吃貓糧但是只有它即使一段時間沒有餵它還會出現在家門前。

第一次見它,只要一看到人類就會盡量保持一段距離躲得遠遠的。可在那次為了其他貓咪時它也一起吃後就稍微不怕我們了。


它有雙很淺很淺的藍色眼睛,也特別的乖巧比起其他貓咪它也很斯文。比如說我跟其他貓咪玩時我的手一定會受傷而圖中的那道要恢復了的疤痕就是被其他貓咪抓傷的。而它在玩時都特別的小心,爪爪在玩時都特別的溫柔~很可愛的貓咪呢~

現在的它在摸它是會舔我的手和不停的撒嬌簡直太可愛了!可惜鼻子對毛過敏和它貌似是別家的主子不然還真的想把它收回家裡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