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丹
田丹

虛構來自真實,人生比戲還戲。

Capricorn #001

在我記憶中,起點一直很模糊,約莫是從每一個傍晚,在離校門最近的穿堂開始的。

不太記得怎麼開始的,但她說過,是她更早知道我的,在比賽的後台,她向我說過加油。一向對上台容易緊張的我則一點印象也沒有。

在我記憶中,起點一直很模糊,約莫是從每一個傍晚,在離校門最近的穿堂開始的。

我們總能遇到對方,我總會在那裡看顧社團活動,而她總是會經過,每天,每個傍晚,通常和班上要好的一兩個同學一起。

而我們總是會給對方一個深深的擁抱。每天,每個傍晚,見到面,然後擁抱。

早已經忘了事情怎麼變成那樣,太過自然。

在人來人往的穿堂,沒有人多想,沒有人有異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