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丹
田丹

虛構來自真實,人生比戲還戲。

Scorpio #000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我知道是在說我。 胸口左邊爆開也是正常的吧? 理智爆開也是正常的吧? 是嗎?我還正常嗎?

過了好幾週,有沒有幾個月了,我不斷搜集打探,甚至直接前往她可能在的地方。

不考慮臉皮與自尊,別人怎麼看我,但我自覺自己正式變成一個恐怖情人了。

可是還能怎麼辦呢?

我無法理解,我無法理解,突然之間態度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在還沒失去所有聯繫方式以前,我在極少數人用的社群河道上看見她寫:

“I don't even give a shit.”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我知道是在說我。

胸口左邊爆開也是正常的吧?

理智爆開也是正常的吧?

是嗎?我還正常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