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
文奇

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9/22周三開始,我恢復台灣健身工廠會員身份,回去上有氧課程

(编辑过)
回去健身房上有氧課程

9/22周三開始,我恢復台灣健身工廠會員身份,回去上有氧課程

9/22 POWER PILATIES

9/23 瑜珈提斯、飛輪(跟這男老師還滿熟的)

9/24 哈達瑜伽

9/25 活氧舒展

四天上了五堂課,回去上課的決定很棒,然後現在去上課的人比較少,幾乎個位數.

雖然我會去河濱公園騎單車,但是這幾天健身工廠的有氧課程

對我的幫助更大,瑜伽的放鬆及伸展,給自己關心一下自己的身心,

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放鬆身心,

飛輪高強度的運動,有老師的帶領,有其他會員一起上課,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去騎單車,

去年我突破自己,走進健身房了解,評估了約二個月,還特別申請了一張永豐SPORTS信用卡,

扣款健身工廠記得有6%回饋.

兩年合約,月費$988

這是我對身心靈的健康最值得的金錢及時間運用.

而且如果都有去上課,其實不貴,甚至算便宜.

我在閱讀"原子習慣",上健身工廠有氧課的經驗及習慣,之後寫一篇文章用原子習慣拆解.預計每周發一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