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
文奇

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這周我出差工作

台中

很熱,太陽很大,廠房有噪音,手搬儀器上廠房二樓很重,而且要小心,要走好,不要受傷.

獨自一人工作,也少了該說別人的干擾,也不用和同事溝通及協調事情,

因為幾乎都我自己一個行動及完成工作.

回住宿地方,有洗澡.

在現場看到許多的包商,在廠內工作,環境完全無法和辦公室比.

我倒是也還算習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