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
文奇

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近況

工作

連續數周到台中出差,自己開車,住台中的民宿.

努力學習工作專業,

學習人際溝通,學習在有些同事並不友善的情況下工作,並與主管溝通工作情形

辦公室電腦主機換新了,CPU I7 10700,使用起來速度很快,

當然比我家的老電腦還快.

覺得之前學習薩提爾對我現在在工作遇到的困難有幫助,

不再容易受同事挑釁而做出慣性反應,例如指責回去,

現在我已經可以知道自己有生氣的情緒,但不會做出和對方爭執,甚至都不回應對方的挑釁.

在台中邊譜書店買了一本冷暴力推薦給大家.

這周之前也去雲林出差,晚餐逛完斗六夜市,附近雲院書城 書店買了兩本大師兄的書,

順便逛書店.

然後又再去了晴耕雨讀書店,裡面的書很值得每隔一陣子去逛逛.

我很喜歡閱讀及書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