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
文奇

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有關於我的投資及人生

有關於我的投資

我的投資及人生並没有很厲害,每個人都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每個人的閒錢/本金不同,心理素質也不同,能花在學習投資的時間也不同,我也看過聽過別人說賺了多少錢,但最終回到自己,別人是別人,投資股市也有人賠錢,並不是只要投資就能夠賺錢,且一時的賺錢,也許有運氣成份及剛好在大多頭,並不代表,你能長期在投資領堿及股市存活,這也是我給自己的提醒.

當我知道有人說他在股市賺了多少錢,身處在投資久了,這種故事很多,靠股市賺了大錢,

回到自己身上,你適合怎麼的投資方式?你的本業?你的人生目標?

再看看在投資領堿失敗的例子及下場,給自己借鏡.


去年2020年V轉大家可以去思考及觀察.

没什麼好比較的,專注在自己的目標,投資永遠學不完.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