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31
仆31

五毛

自由与秩序(故事)

穿过一片藤蔓丛,熟悉的钢筋水泥楼子出现在了,只是曾经的繁荣已经变成了残骸。

城市废墟如今是让人敬畏的险地,末日催生的异兽最爱驻扎在这里。长者杨曾和我们说过,那些躲过灾害的遗民几乎都藏在高楼中,导致异兽聚集在了这里,狩猎繁衍,成为异兽的巢穴。

这次行动非常危险,在异兽巢穴寻找到东西实在是异想天开,不过聚集地已经面临崩溃,我不得不接受这次任务。

这次和我 一起的还有三个人,高个子勒夫,壮汉唠莫,和有些冷酷的科洛弗。

除了科洛弗,我们三人都是聚集地长大的孩子,之所以答应这趟高风险的任务,多少是为了聚集地未来,而科洛弗却让我们有些摸不着头脑。

科洛弗是自由民,他不属于任何一个聚集地,通常这类人是不受我们待见的,因为猎盗就是他们的一份子。

他们是野兽,毫无秩序,曾经他们扬名自由人类,结果似乎过得并不如意,他们无法团结,自私自利,经常以为矛盾而内讧,最终变得完全个人自由。

一个人是无法在废墟生存的,被饥饿折磨的自由人,最终又聚集在了一起,他们开始猎夺聚集地,因为他们发现,同类比异兽好对付多了。

当然也有不干猎盗的自由人,只是这些人要么被饿死,要么聚集在一起成了新的聚集地,要么加入了其他聚集地。

所以,自由人其实大多都是猎盗,一群臭名昭著的人。

科洛弗是一位长者救治回来的,当时他几乎重伤致死,好在活了过来。其实聚集地大多人都排斥厌恶他,甚至有些恐惧。

不过科洛弗似乎不在意,整日沉默寡言,偶尔独自出去寻找物质,成为了我们聚集地的一部分。

长老会通过会议,决定出了我们四位成为这次拯救聚集地的英雄。我非常想念我的被窝,可惜我没得选择,因为这是聚集地的法则。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