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rrr
amberrrr

我是90後女性,目標是想變有錢人,對於心靈成長、書評分享,保養品也是很有興趣,希望能透過平台讓自己練習寫作、分享、交流,克服快要有的社群恐懼🤨

海購保養品分享 #只花了半價買了明星商品#lookfantastic

購物是本性,省錢是本事。

在資訊大爆炸時代又加上演算法,常常被帶入網購的坑;那邊被吸引、這邊又被燒到🥺

荷包啊我們在努力增肥就好☹️
要避免失血太嚴重,第一守則就是盡量別找代購(省一點代購費),自己來 ,走起!


跟大家分享 lookfantastic購物分享:

lookfantastic註冊有推薦碼可以填寫,這很重要一定要填,有1000元可折啊朋友們,如果沒有朋友推薦碼,我在這邊提供我的推薦碼:LADF-R4
註冊網址:https://www.lookfantastic.com.tw/referrals.list?applyCode=LADF-R4

為什麼很重要呢?我附上我這次購買的明細:


1000元是有填推薦碼可折、65折是當時的折扣碼:Natalie (現在77折)

1000元是有填推薦碼可折、65折是當時的折扣碼:Natalie (現在77折)

我選購了什麼:

𝟭. 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噴霧(100ml)

皇后醒膚噴霧真的很香,早上睡醒噴真的很清爽,而且這是匈牙利皇后愛用品哦哈哈, 噴出來的精華真的是細緻到不行,不像平常市售噴霧一樣像被灑水一樣,這噴頭真的大推主打可淨化肌膚及減淡色斑,還可提供長效的保濕作用,個人覺得是早晨必備護膚品。

網上原價:NT$2500

𝟐.Sarah Chapman Skinesis Age Repair精華液 (30ml)

隨著已邁向輕熟女階段,,這款屢獲殊榮的抗衰老精華液,致力於對抗包括黑斑、細紋和皺紋在內的衰老跡象,我真的很需要哈哈哈,用起來真的很好吸收不會油油的,而且味道也很舒服~這款可以滋潤肌膚並改善肌膚光澤和膚色,標榜 肌膚將更加年輕、緊致並煥發活力,沒錯我需要一點活力肌😀



網上原價:NT$2184

3.Sarah Chapman Skinesis 煥膚精華液 (100ml)

第三款我個人覺得有點雷,但還是能接受,這款質地比較像化妝水、爽膚水,並不是精華液,先說味道好了,薄荷味很重(很像消毒水?),初次使用時有嚇到😂,產品說明可以使皮膚恢復活力;膚色修復液可以使肌膚煥發光彩,平衡,無瑕疵,還可以針對衰老,曬傷和問題皮膚的跡象,有助於溶解暗沉的死皮細胞,收緊毛孔;其實功效蠻廣的,我使用一個月到現在也都還沒適應(除了味道)是一個用完部會在購入的產品,但還是歡迎大家試試看,畢竟每個人愛好、膚況不一樣。

網上原價:NT$1599


三樣東西原價加總:NT$6,283,除了商品本身特賣外,我還另外折了NT$1,928,只花了NT$3,600 ,(滿額免國際運費)


其實在購買就有做過功課得知,lookfantastic在運送的評價很差,但大多都是黑五訂單大爆炸遇過的案例,所以我這次是抱著不是旺季的僥倖心情下單,那結果顯然讓我很滿意~
我4/4下單,4/15就收到了 ,那這邊的小撇步就是不想踩雷就是避開旺季,還沒註冊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填邀請碼賺1000元!!
最後再附上我的邀請碼 ,大家一起省起來愛自己!
如果沒有朋友推薦碼,我在這邊提供我的推薦碼:LADF-R4

註冊網址:https://www.lookfantastic.com.tw/referrals.list?applyCode=LADF-R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