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文鐵匠
契文鐵匠

目前職業是迷途的工程師,讀過幾年書,但尚未嘗到畢業的果實。想透過寫文章分享人生、知識與工作,希望可以透過寫作幫助曾經失敗過的你我。

Matters 新人打卡

很高興能在Matters與大家分享我的文章,目前的職業是位菜鳥工程師,希望能在Matters分享工作、知識與閱讀心得。我認為寫作是一個很好認識自己與介紹自己的方式,想透過寫作增進自己的能力。

主要的寫作方向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研究經驗(磁振造影技術與天線)為主,再來是閱讀心得與人生分享,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By 契文鐵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