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夏景
夏夕夏景

東海有傑哥出,此心同此理同;西海有美江出,此心同此理同。 千百世之上至千百世之下有夏夕夏景出焉,此心同此理同。

政治正確指南

Q.誰該多交稅?誰是資產階級?

A.比我有錢的人。

Q.誰是中產階級?

當中產階級代表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時,我以我的知識能力擠進去;當中產階級是反革命時,我剛好窮到只能當革命的無產階級先鋒。

Q.好的升學制度?

A.剛好讓比我笨的人都擠不進建中北一女台大的制度。不過還是要讓一兩個比我笨的人進去,供我鄙視、維持好心情。

Q.電費/稅率怎麼定?

A.用電/收入比我多的人都適用累進電費/稅率。

Q.歷史怎麼學?

A.對我有利的都要用力學,對我不利的就當作枝微末節、誰鑽研誰就是搞歷史虛無主義!

Q.什麼是種族歧視?

A.歧視我所認同的族群就是種族歧視。若我是男性,我被指控受惠於我根本沒製造也沒享受的父權紅利;若我是女性:我被無所不在的性別權利關係宰制。所以,我無論如何都受到性別歧視。至於那些研究受害者同時也有加害能力的人,都是夏夕夏景之流、專以迫害受害者為樂,我們要跟他斷開魂結、燒毀!

Q.什麼是宗教自由?

A.你有權信仰黨叫你信仰的宗教。

Q.什麼是轉型正義?

A.好想prpr亞絲娜的胸部,所以亞絲娜應該從國民黨員桐谷和人那邊轉型正義過來;或者亞絲娜覺得直葉的胸部比女主角還大太不合理,就把她的胸部轉型正義過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