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夏景
夏夕夏景

東海有傑哥出,此心同此理同;西海有美江出,此心同此理同。 千百世之上至千百世之下有夏夕夏景出焉,此心同此理同。

六經註我:世界的傑哥,傑哥的世界

神權政治的傑哥:主發怒了。向祭司獻上十萬朵新鮮菊花,祭司才能安撫主。

君權神授的傑哥: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要肛你。

無政府主義的傑哥:沒有政府,沒有法律,也沒有神,所以我肛你也沒關係。

霍布斯主義的傑哥:為了避免人吃人的狀況,你偶爾(每天只要七次)必須忍受被肛。

馬克思主義的傑哥:革命不是請客吃麵包,不是買啤酒,不是看A片,不能那樣雅緻,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插入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

新自由主義的傑哥:你有權把自己的屁股賣給我或者馬斯克,你還有權餓死。

白左傑哥:你奴役新疆人,該肛。

----

六經註我,殊途同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