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逸
柏逸

我是一個奇怪的少女,目前未滿20歲,隨心更文,佛系作家 大部分文都是用來抒發情緒的,沒有特別去修飾,請斟酌觀賞

戀愛觀

我覺得現在的戀愛觀都怪怪的,所以我把我的戀愛觀和吐槽寫出來了

現在的戀愛觀都有點病態,在一起一百來天就算持久了?還有些玩玩的,好吧,可能是我老了,畢竟我可是自詡有542814歲的人(後兩位為真實年齡)

談戀愛沒了新鮮感就換,這是一個很幼稚的行為,當決定在一起後,就要以未來為前提,而不是以心情為前提,這不是什麼道德綁架,而是一種負責的態度,而且一直換伴侶,會產生一個副作用,就是新鮮感維持的時間會越來越短,直到全部消失,我聽過一句話,「讓新鮮感延續,是和舊的人體驗新的事物,不是和新的人體驗舊的事物」我覺得非常有道理,但是道理通常只是用來附庸風雅的,很少人會真的去執行

喜歡一個人去追求是一件很棒的事,但是,當對方說出了自己的伴侶標準,沒努力過卻說「你就不能為我拉低標準嗎」,擇偶是擇優的偶而不是擇一個爛的偶,如果真的想讓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就要不斷的讓自己變得優秀,而不是當個泥坑裡的螃蟹把人家也拉下來,這樣的人我建議在自己的小花園慢慢腐爛,別出來禍害人家

想談戀愛也是很棒的事,但是招聘「在外要獨立自主有收入,在內要洗衣做飯帶孩子的全能免費保母」或者「有房有車有存款,可奶可狼還忠心的免費男僕」可能有點.......不太好,不是沒有手沒有腳,談戀愛難道不是把雙方放在平等的位置嗎,為什麼要仗著男權女權的名號為非作歹,性別平等在亞洲到底什麼時後能落實,還是這只是為了自身優越感虛榮心,難怪現在戀愛不持久

總結,我的戀愛觀是這樣的,雙方在平等位置,互相包容體諒,一起變優秀,如果對對方沒有感覺了,就一起試試新的生活方式,如果真的沒辦法,就代表我們無緣了

其實我還想寫,但我想睡覺了,只能草草做個總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