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逸
柏逸

我是一個奇怪的少女,目前未滿20歲,隨心更文,佛系作家 大部分文都是用來抒發情緒的,沒有特別去修飾,請斟酌觀賞

完美面具

這是一個極度負面的文章

明媚的笑容,天真的面孔,雀躍的嗓音,這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女,她會用撒嬌的語氣和老師問好,會揚起她毫無威脅的小拳頭說要對男孩子武力鎮壓,會在課堂間積極的回答老師問題,會在同學失落時努力安慰,誰都不會想到,這個天真無邪的少女,其實是個悲慘的惡魔

她暴躁,她極端,她掙扎,她無力,幾乎所以負面的詞彙都可以放到她身上,她想殺戮,她也想自殺,她想當一隻閒雲野鶴,也想當一個社會敗類,比起這些想法,她更想要金錢,因為金錢永遠不會背叛她,但是活著好累啊

她每天掙扎在罪惡的泥沼,期望有人能解救她,救她的人很多,但都是在快把她救出來的時候抽身離去,她跌的更深了,她......有點不想掙扎了,好累啊,嗯......還有好多人想救她,不過她害怕再發生一樣的事,她已經沒辦法再承受跌落的傷了,她想到一個絕佳的方法--戴上面具

她開始裝開心,開始假裝成一個小太陽,開始變得逐漸符合人們的思想,偶爾做一些無傷大雅的小壞事讓人覺得真實,一開始她還可以在一個人的時候脫下面具喘口氣,到後來面具好像脫不下來了,她很著急也很暴躁,再到後來她感覺她要失去自我了,這擴大她想自盡的想法,但她還是沒下去手,因為她有牽掛,但是,戴面具真的好累

至於這個她是誰,她是我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