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加密貨幣圈安全的交易所

投資加密貨幣最安全最好用的交易所如下,透過我的連結可以省下更多錢。

  • 幣安 (Binance)交易所: 透過此連結註冊帳號,可獲得可得到10%終身返現。
  • MAX交易所:透過此連結註冊帳號,可獲得可得到20%手續費折抵。
  • Coinbase交易所: 使用此推薦碼開戶,送等值US$10比特幣。
  • Bing X 交易所: 合約專用,透過此連結註冊帳號,可獲得最高20%終身返現。

先把重點放在前面,這是我目前使用的交易所,首重全球與全台灣排名前段的交易所。
如果連這些都倒掉,那些二三線的更不可能活下來。

請不要用來路不明的交易所,只要跟你說利息50%以上,基本全部都是詐騙!
而且很容易查,如果你的交易所打進google幾乎沒什麼資料,你還敢放錢進去,那我也只能說"閣下是真勇者"。

不管投資股票,基金,加密貨幣...etc,先看看網路不會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