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初入幣圈要注意什麼? 1. 錢包篇

加密貨幣, 錢包
警語 *進元宇宙不要亂按連結,也不要亂按同意鈕,錢很容易被轉走*

2021年5月接觸幣圈,9月第一次買幣。中間太多冤枉路,決定寫下來讓更多人省下時間。

那想買幣第一要點是什麼呢? 就是買賣,而加密貨幣的買賣需要二個東西

  1. 錢包 
  2. 交易所

錢包每一個都有12個註記詞,可短暫記在電子產品的記事本上,但最終請一定要寫在紙上後把所有電子檔案刪除。我會建議買防水筆記本用油性筆寫上去,放在安全的地方。

⭐如果有家人也請讓他們知道這筆記本是幹嘛的,不要忽然出事被當垃圾丟了!⭐

基本上每個交易所都會給你一個錢包,所以只需要額外申請1-2個就夠。

建議是開Metamask (狐狸) & Phantom (幽靈)。目前買賣NFT最常用就是以太跟SOL鏈。


因錢包被駭新聞偶有所聞,如果你還沒打算買賣任何幣以外的東西,這二錢包不用放錢進去。

如你想接空投或是免費的幣,同一個帳戶可以開不同錢包,我會建議開空錢包去接空投,可以保護自己。

每個幣圈文章都超長,所以我要分開寫,交易所篇請看另一篇。

祝大家都能買到千倍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