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荨麻疹日记之找不到原因

距离我最严重时候其实已经过了一周了,是的,我得了荨麻疹,还是那种找不到过敏源的荨麻疹。

去看了医生,之后善良的医生给我开了一堆贵贵的检查项,包括过敏原筛查、尿检、血检,之后...除了尿液细菌有点多之外,全无问题, 开了点消炎药跟抗过敏的,消停了两天,又开始长大大小小的红块,头疼。

我一度怀疑是我床上有虫,还特意花了30元买了一瓶杀虫剂对着四周到处喷,一点用没有,怀疑网络喷子的嘴都比这东西有用,主要是,可能,压根没有虫啊,那苦恼的事情就多了,没有虫,找不到过敏原但又是一回家就长的节奏,这两天我开始怀疑是太热导致的过敏,于是空调开整晚,发现还是要长,崩溃...

打算过两天回深圳拿一张凉席过来,彻底清凉入睡看看。

与此同时,搬家的欲望越发强烈的在我脑海里回档,但另一种声音还不时对抗搬家的欲望,麻烦、押金、贵一点的房租都在抵抗我搬家的欲望,不过住了三年多,是不是确实该换个地方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