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工作小记实(二)

这次的关键词是 "热"。

办公室是一个人流密集的地方,相隔不到一米的距离的右边,前面都是同事,那这个时候如果不开空调,特别是在夏天,哦,不对,在南方的城市,没有春天的概念,一旦过了2月份,热就如影随形,80%的情况你会汗流浃背,我是一个怕热的人,这次遇到疫情真的是要了我们这些怕热的人的小命了,坐我旁边的也是个怕热的,比我胖,喊热的频繁程度超过我,我只能安慰说 "你能有什么办法呢,你没有任何办法,妈疫情中央空调不能开"。

我们的办公室搬好多次家,但还好的是每次的搬家距离并不远,记得搬家之前,距离我现在住的地方大概有2-3公里,那时候没有代步工具,天天走路上班,冬天还好,夏天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是一根冰棍,从家里出门的时候美丽冻人,到公司的时候已经融化了,每当这个时候,口渴难耐,必须马上来一瓶冰冻的饮料,那饮料的类型我基本是换着喝的,通常情况下,如果你要说最解暑的饮料那非可乐莫属啊,也会经常买果汁喝,潜意识里安慰自己补充维C,实际上就是馋果汁的甜味罢了(笑)。

办公室的空调得多说两句,这家伙有时候特别高冷,有时候又特别热情,以至于我每次都在爱与恨之间徘徊,如果同事晚回去,肯定会忘记关空调,不仅心疼公司的电费(屁),大早上来的时候,就像是刚刚油炸的酥肉放进冰水里一遍一样,身边的女同事一般会多带一件衣服过来披在身上,男孩子还好,扛得住冻,也就这样过去了。

对了,这次因为疫情的关系不能开空调,实在是受不了办公室的热量,带了空气净化器过来公司,这东西是之前星巴克的中秋活动送的(白眼,也不知道星巴克中秋活动送这个干什么..),正面送风,具体净化效果不得而知,但风倒是蛮大的,就当做是风扇用咯,反正家里还有一台。

疫情过不过去真不知道了,只希望空调能在5月份之前能开启来,不然得蒸桑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