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工作小记实(三)

这次的关键词是:屁王。

每周总有两三天,妈的,这种话还好意思说出来,每周都占了两三天还说些啥啊,没错,每周两三天放屁时光。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所坐的工位附近总是有不自觉的人偷偷放屁,不过这放屁这东西总不能说是偷偷,谁放屁也不会长大嘴巴告诉全世界我放了屁,倒是旁边的人张大嘴吸了一大口屁,就是我。

这屁的传播途径几乎是呈现直线传播的典型,我每次在闻到臭味的时候偷偷观察了一下旁边,也就是左右、左前右前的同事,也不知道他们闻到没有,反正表情上来看是淡定自若的,这事情闻到了臭屁难道还需要忍住?!那我还蛮佩服我身边的同事的,我甚至开始怀疑身边的同事都是臭屁的释放者,只是时间不同,但仔细一想不对,每次飘入鼻腔的气味几乎都是同样的味道,我操,我竟然还能如此淡定的说出来,一想到那种气味就反胃,真不能再继续仔细描述了,不然真受不了了。

于是乎在某一天,我提前上班到了公司,此举的目的不为别的,只是为了确定脑海里那个屁王到底是谁,买了早餐,牛奶加面包,真不该在做此任务的时候吃早餐啊,囧,在做这件事情之前,我已经大概有70%左右确定屁王为坐在我正前方的同事,时过9点半左右,正前方的同事如往常准时到达,在入座等待片刻之后,突然间,一股气味就迎面而来,可以说是准时准点,你甚至在此时能够脑海里形成一种画面,就是那种动画片里的画面,气味上了颜色,绿色的气体缓慢经过不到50厘米的距离冲你而来,大概就是这样一种画面,至此,确定了毒气释放者,但脑补的画面加上气味大概在我心中得停留一段时间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