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一些想法#5

(编辑过)

很久没有更新了,越发觉得自己步入虚无的陷进,我毫不避讳的说,产生虚无的原因在于现代传播媒体以及互联网媒体介质,每日刷着手机,你要说这是毫无意义的动作也并不然,短暂的,间接的获取知识跟信息,最快程度了解全世界发生了什么,但是,你没办法了解事件的本质,至少我是这样的,我更习惯于直接获取这个概念或者内容,不加思考的存入大脑中,仅此而已。

我不知道这些碎片的,漂浮在大脑海洋里面的知识到底有没有用,有时候会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你能感觉这些碎片实际上是跟一个最终母体绑定的,而母体的本质就是手机以及互联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