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一些想法#3

全人类都在面对巨大的不确定性,今天,25日,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大关,上海疫情完全没有任何好转,实际上,也只有在今年,才能看到如此巨量的人民对于上海的呐喊跟反抗的声音,对于不公,不合理,的体制的呐喊声音,自我出生到现在,第一次见,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骂声,上面为什么没有脑袋放开限制,为什么要持续执行动态清零的政策,人民不得而知。

甚至,有人预测,上海的疫情,半年结束不了,也有人发出了耸人听闻的《上海是预示未来一百年的大河》,我不知道怎么评价这一篇文章,文章的结尾一句“折腾到何时为止”。

上午,去麦当劳的路上,跟女朋友发现,车站已经是9.40才开门,我两都说,肯定是因为疫情缘故,女朋友大声抱怨到,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到处都是限制,我说,就像是便秘的肠胃一样,能拉,但是总是不顺畅。

还看到一个帖子说,今年内想要小孩的真的是头铁冠军,但往往讽刺的是,在生活中,我现在也到了面临家里绝大压力的要求我结婚。就,心脏都觉得被压住的感觉。好在中午跟女朋友好好谈了这个事情。

希望一切都顺利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