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一些想法#2

时间很快,现在已经是21年的9月底了,很多事情变了,国庆节也快到了。

我不打算少喝一点能量饮料,里面的维生素B让我经常做梦,在心里不稳定阶段,做梦真的等于折磨,噩梦很多,不过好在我大脑能够自动清除这些不好的梦境,一种防御的机制。

皮肤状况似乎处于一种非常平均的中间值,但如果你看到我下巴上的痘印?算是痘印吧,干巴巴的,也不修复,要是能像其他部位那样,出现伤口,很快愈合就好了,但是脸上的问题真的很难解决,希望吧,希望不要回到之前那种状态,我还自我夸耀的跟女朋友说,我之前就是因为喝了自来水!我现在不喝很久了!不长了!所以,有时候...真的不能奶自己。

很奇怪的是,最近我竟然开始想结婚,OK,你要放轻松,只是,突然的,直接的,没有一个完整因果的突然想,但仔细想了下,就...罢了,感觉这又会成为我做噩梦的素材,不说了。

项目的进展不错,主要是最近用钱真的多,谈恋爱,花钱,那就多赚咯,有收获,但都是零零碎碎的杂碎小漏洞,几百块几百块的,真的很难顶啊!也怪自己太菜。

第一次吃米其林的餐厅...过得去那种吧,对了,是广州的宋,实际上你能感觉到的只是食材的新鲜跟佐料的优质。

AND 国庆节,准备去长沙逛逛,把茶颜悦色喝了,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