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你是我的霸道總裁】那些年韩剧中那些宇宙无敌的霸道總裁

如果你问我,韩剧的宇宙中心是什么,除去甜度过分的情感场面,那就是宇宙中心霸道总裁。

如何满足宇宙中心霸道总裁的形象,不单单是有钱任性,无理取闹这么简单,实际上是一套复杂的人设设定,不相信,就跟我来看看吧。

韩剧霸道总裁剧推荐

如果你问我,我印象中最开始的霸道总裁韩剧是哪一步,我思来复去想了想,妈耶,这也太多了吧,你要我怎么说呢,不过,如果按照时间顺序,最早的,应该要从《巴黎恋人》说起。是不是说起来,好多小伙伴不经发出了姨妈的笑声!

《巴黎恋人》首次播放上映于2004年,距今17年之前,那个时候的韩剧还大部分停留在传统的模式,少有这种霸道总裁的人设如此明显的,当然,其实本质上韩剧这种霸道总裁人设的设定更多是从日本跟欧美电影剧集中借鉴而来。就以《巴黎恋人》这部剧为例,女主角出生于草根家庭,留学法国却经济拮据,路过的路上遇见霸道总裁启柱,产生误会,然后后面的剧情就顺理成章,灰姑娘与霸道总裁的矛盾、恋爱情结至此开始。

《巴黎恋人》也顺利成为SBS有史以来播出的电视剧中收视率上升最快的一部电视剧。

巴黎恋人 剧照

在短短一年之后,《我的女孩》又脱颖而出,成了流量报表的剧,同样类型的设定,但更多围绕在不止主角,而是四个年轻男女的爱情喜剧,包含喜剧的元素,让观众更能够感受到欢乐愉快的剧情氛围,不同的四个年轻人,拥有这不同的身世家庭,而唯一确定的是一定会有一个生性不羁,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正式剧中的正宇,而裕玲与正宇的相识,有一次是从意外产生。

而扮演正宇的李准基当时可谓是帅到没有边啊!!!

《我的女孩》剧照

然后,然后时间就来到了《花样男子》年代!这个剧不用多做介绍了吧,虽然是台剧改编,前面还有个日版老大哥,但是,我就是从那时候认识金贤重的!帅到爆炸有没有,前面的都是一个两个的霸道总裁,这个剧!四个!一起来,都是霸道总裁!

时间跳跃到2013年,《主君的太阳》可谓在当时红到爆款的程度,苏志燮虽然是有点马脸,但是依旧挡不住这一张标准的霸道总裁脸,人设为KINGDOM购物中心社长朱中元,可想而知就是那种标准的富有霸道总裁,这部剧的走向就有点温馨,女主能看见鬼魂,帮助小鬼,在经历孤独之后遇见主君,恐怖惊悚搞笑的爱情故事就此开始了!

《主君的太阳》海报

所以,小伙伴们到底喜欢哪一部呢!?快快看起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