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郊魚
東郊魚

一瞬

傳統的中國茶

神奇的白嫖夢想家
酒杯裡盛滿了你的眼淚 倒映著香煙燃盡的雲彩

每天強撐著維持一個不崩潰的狀態,其實孤獨得把自己都摳碎了

我不想你哭也看夠了你笑 / 靜悄悄,我沒睡覺,忽然的晴天讓我不知所措,一切都是那麼做作。

我都太久沒接觸快樂了,想破頭也寫不出什麼快樂呀 / 我把快樂加進來也不代表我快樂吧。

鬍子長了就要刮掉,寂寞太久了就得鑿。

我們不是畜生對嗎? / 但是影子都不像人了呀,愛情也沒有什麼秘密了,只剩下進進出出的東西。

你光溜溜的身子照得我這靈活就業者都羞愧了 / 你說你要的就是我陪你飛。

飛了 / 感覺渾身都沒勁兒了 ,,,,咿,哦,喔,呵,OH,,,。

爲你 / 我甚至患上了斯德哥爾摩綜合症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