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郊魚
東郊魚

一瞬

喪b×2 魚&同色容器

你給了我一個關於自殺的靈感

無聲潮落宇宙

細雨珊瑚衣服

谷底

祝你願你隨你

烟蒂漂泊草莓印記

舌頭呻吟的宿命

陰蒂

離去 離去 孤獨死去

電臺斃掉安眠

再愛再愛無所不在

避孕藥

必要心絞痛之前

我記住了該死的味道

燈光昏沉沉 我已經學乖

不再耍小孩脾氣

只盼望你能回來

/

死去了 都死去了

浪漫死的

你太好 我不想泡 不想逃 不想笑

我哭死了 哭死了 真的枯死了

你好美妙 每一秒 美好了我一秒

我要打一劑活體病毒 讓你的魅力傳染到我的細胞

死去了 我死去了 就是今夜 你想讓我死去了

可是我想你 好想 好想 很想 很想認識你 很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