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郊魚
東郊魚

一瞬

電子烟霧

(编辑过)
我懷疑根本不會有人通過文字愛上我——ucmg

Marlboro,假洋酒落在地毯/烟灰,醉倒在垃圾桶旁/碎花床單躺著你的連衣裙。

你抽烟打架頂撞老師,在厠所給男孩子口交/但我知道你是個好女孩。

哭泣著推敲垃圾的小貓咪/監控著你隔離的無人機/試管裏是定義你自由的顔色


我收起炙熱的枕頭

遞給你舞會的邀請函

愛上無憂無慮的夜晚

痛和快樂的交替

/

你要按時回家

我們不能在你家樓下停留

/

我也想抱著你哭泣

就像被扒光了衣服


我們才二十幾歲 我們可以去更遠的地方對嗎?是多倫多 ,烏蘭巴托,奧斯陸還是聖地亞哥,去到撒馬爾罕或是内羅畢用緩慢而笨拙的方式去愛你,幾乎不説話,僅有隻言片語。


很多時候我都無法再找到靈感,但是你説垃圾也是煉金術士的珍寶。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