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郊魚
東郊魚

一瞬

感受時間 感受你

魚&ucmg
你的魔力把我最後一點漂亮血液抽走 我是枯萎 我是你去開藥那家醫院門口的小樹 天亮前的最後一件事不是等待雨滴 是想你

奔跑在你的河流
我的世界只剩下沙沙作響的影子
不説話
背著手
眼淚是兩隻蠻牛
/
你是玫瑰人
我是王子
輸就哭
/
祝福這種低度酒被我喝光
再次看見月亮時
我不會心慌

面對你 枯木也造就了歡喜/秋夜單衣浸濕了雨/你的酒杯 是我將謊言也兌現了的諾言/
你的嘴唇 讓我透支了不捨的青春/上呼吸道的二手烟 是我們纏綿的電影院

你爱的泥沼,醉生梦死的镰刀,把那热情都绝育了。

uber里的你醉酒后霓虹闪烁,车载音响里的yesterday,把悲伤递给明天的自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