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郊魚
東郊魚

一瞬

最爆裂最溫柔地去占有我
厭惡社交的文藝青年們混跡各種livehouse、音樂節、話劇社、藝術博物館,他們禁慾系的臉上通常都寫著禁止靠近,內心卻已經演完了56集的相遇故事。

做到了隨時離開/卻沒有把自己打開

寫了四年的日記/沒幾件值得記錄的/不過是在熬時間罷了

心臟跳動的幅度很小

我怕錯過你/因為我腦補的都是如何錯過你



"How are you? " 

s̶a̶d̶,̶ ̶

b̶r̶o̶k̶e̶n̶,̶ ̶

d̶e̶f̶e̶a̶t̶e̶d̶,̶ ̶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