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郊魚
東郊魚

一瞬

無盡廝守

夜閒——8.29/2022
我記性不好,該忘的都忘不了

在信息時代感到很絕望,失去了聯繫方式就代表了我完完全全失去了她。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她的住址她的電話。她怎麼一下子就抽身了?

我們分頭死去

很複雜,一下完整,一下融化

她指間燒到一半的煙,是我殘酒一般的命

把你三秒的語音聽了二十次

我始終認為恨是因為我們太懂愛了

雙子座,水果撈,九點半壞掉的空調

後來我明白了,我不是搖滾歌手,不是詩人,不是行為藝術家,甚至做不到自由自我,我是條狗,佝僂著瘦長瘦長的,隔著毛皮看見骨頭那種,會狂吠卻無力咬人,想舔你,但是舌頭帶刺。

你化了美美的妝穿了美美的衣服,打著亞文化的tag,點贊裡全是長發男,歌單裡是搖滾樂隊,偶爾也會拿木吉他擺拍。在深夜你為愛情落淚,發些文字逼最愛的文摘。你說,你很孤獨。我問,你真的沒有聽過披頭士嗎?

我要每天見到你,每天都被你需要,控制我好嗎,你知道的。

我們什麼關係,怎麼相處,怎麼做,都是我們的事,但是我要每天見到你,每天定義我的意義,九點半,還是十二點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