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共鳴
有誰共鳴

來自香港,目前在臺灣唸政治系,如名字所見,有誰共鳴?一字一句發自內心,希望你能細細咀嚼。

《指南路二段》


在這個方向映下的指南路二段.....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應該用形容街景的一個老套成語,車水馬龍嗎?

這裡的確孕育著許多想法與才華

剛剛禮拜三遇到的教授,在那短短的三小時所流露對自己所在土地的感情並連結自己的學術背景,提出大量耳目一新,在文學及圖像上的例子與思考。

實在厲害

這條路,有很多像這位教授一樣,在不同領域有傑出貢獻的人物,來來去去。

而這條路上的事物老是被這裡的學生唾棄,那間「我就喜歡」的薯條可能真的比其他分店來得糟。

我也不否認。

老實說,如果我說這是全臺灣其中一間頂級學府旁的街道,你也可能不信。

知名Youtuber HowHow就是在這裡混完四年,然後有一天終於被他想到可以每天拍業配賺錢而不被觀眾討厭的方法(?

這就是指南路二段

我還要在這裡多花幾年時間

有趣、有趣。

----

圖片隨手攝於教室所在的大樓頂樓,在下課休息時突然想到頂樓看風景,剛好是黃昏,之後再留下這篇文字記下一些感覺。

上的那堂課與圖像跟文學有關,雖然我的水平跟課中提到的那些文人雅士相差甚遠,但能用文字抒發我的情感,就是愉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