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共鳴
有誰共鳴

來自香港,目前在臺灣唸政治系,如名字所見,有誰共鳴?一字一句發自內心,希望你能細細咀嚼。

比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饒舌Battle


比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饒舌Battle,大概是我第三次拿麥克風饒舌,有準備了一些段子,但實在缺乏經驗,也不是很對得到拍子,基本上被打爆了...

我發現因為大家都不是很認識對方,所以只能挑對方身上的一些特徵來加入到自己的押韻裡面,最後在45秒的battle內全身上下都會被打量一番,而我由於頭髮捲捲,又比較少一點,遭遇到多次攻擊。很有趣的是,其中一位跟我差不多高,看不到我頭頂,就沒有嘴我是禿頭,另外一位比較高,就看到我頭頂,所以就在歌詞裡面叫我用落健...

然後我真的有在用哈哈哈

雖然被攻擊,但整件事情是好玩的,可以不停在文字裡頭流動,然後有很多人跟著你一起晃,但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帶動觀眾的情緒,還需要一點時間摸索,下次再回來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