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共鳴
有誰共鳴

來自香港,目前在臺灣唸政治系,如名字所見,有誰共鳴?一字一句發自內心,希望你能細細咀嚼。

香港運動員在奧運奪金了!(在臺灣收看香港奧運賽事的經過)(下)

上回提到使用VPN之後,雖然要等候時間較長,但終於看得到。

進入決賽後,各大新聞媒體、自媒體、KOL 鋪天蓋地發佈消息、感想及最重要的決賽進行時間。

圖片來源:立埸新聞

我知道網站會再度大擠塞,所以早了一點先進入網站,等了數分鐘,最後也成功收看。

特別一提的是,立埸新聞有派記者在觀塘APM與市民一同觀看,並同時進行了fb直播。我也能一併感受到那個氣氛,真的是相當感動。

比賽的過程是張家朗首先落後數分,然後直追再反超前,接著就一直領先到最後。

和香港朋友邊通電話邊收看,情緒是非常激動,能夠收穫這個回憶真是非常難得。

這就是1996年當時的那份喜悅吧!

感謝張家朗給予香港人這份禮物,絕對一生難忘。


後來八卦問了其他在臺灣唸書的香港朋友怎麼看奧運,結果有一位朋友告訴我,他是用http://teslagram.com/ 可以免費收看。


...白花了1700多塊,不過是非常值得的。

後續也有很多香港運動員有獎牌希望。

例如上篇提到受建制派攻擊的另一位家朗,現時羽毛球世界排名第六的伍家朗,於15年曾經擊敗過林丹。

圖為伍家朗,因出賽球衣上沒有區徽引發爭議。後來發現是羽毛球總會有所紕漏,運動員已經依照既定規矩及程序準備球衣作賽。(網上圖片)


當然還有牛下女車神,李慧詩。2012年已經奪得過奧運銅牌,近年在世錦賽連番報捷,有望為港隊再下一城,實現香港首次在奧運獲得多於一面獎牌的紀錄。

圖片來源:體路資料庫

還有更多運動員未能盡錄,大家可以在網絡上搜尋。

香港人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