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說故事
一七說故事

家 ◆ 生活 ◆ 夢 ◆ 占星 ◆ 設計 志向生活家,興趣遠距離溝通,美術系畢業,約9-12歲時常寫文,之後常寫信,腦子充斥打結的白日夢,近期決定找個數位世界的角落落地紓解。理想熱情受漫畫與線上遊戲啟發,喜歡虛實交融的世界觀,影響我至深的漫畫是《獵人》、《鋼之鍊金術師》;RO遊戲設計及其世界觀愛好者,愛好包含故事、職業與角色設計、介面、流程等等。 暱稱一七,現名8,來源為本名諧音,稱呼兩者皆可

🪴 生活家日誌|浮起的深沉回憶

對於渴望而害怕之事付出勇氣後所行的路途,跌撞犯錯中汲取的經驗,成就中滿足歡欣的喜悅,養分之源,回甘的記憶。凡事趁早,尤其是犯錯。
2018 春,日本行拍立得節錄

有點壓力大,深沉的美好回憶就好容易浮起來。近期有一些麻煩的要務,不過今天是假日嘛我說說些東西總可以吧(跟誰說話呢),但因為平日下班就只想放空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所以要務才會在假日卡在心裡。要嘛做,要嘛不做別想,別再卡了!自我喊話😂

回到正題😂

近期想把一些 2018 日本行追憶在 Matters 寫下來,雖然是 2018 的事,2022 追憶與真實的距離很遠了,然還是滿重要的——至少對於我來說。

儲養分

慢慢緩緩寫。未來也請多多指教。(恩,這篇只是紓發和起個頭😆)

另分享有感之今日潮汐APP的小語

適當的路,正確的路與唯一的路,這樣的路並不存在。


🎵 群青 YOASOB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