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貓
陰陽貓

真是真,假是假。 一切皆在動念之間。 亂談我的念,禪,道。

世界起源遊戲說-開篇

世界就是遊戲。我所體悟到的本源,是由無所開創的遊戲世界。

我所體悟到的本源,

是由無所開創的遊戲世界。


現在這個平行空間,

現在我身處的地球,就是一個遊戲中的副本。


而不同的維度空間,代表不同等級限制的區域或是分流。

每當跨越分流時,便要重新創造新的人物,屬於這個分流內的人物。

而從高維度來的人,由於有經驗,就算要重新來過,也很容易掌握副本內的資源,成為頂級角色。

每個跨越分流的意識都帶著不同的目的,或許是滿級升等,

又或許是無法適應更高等競爭環境,

又可能是來找尋追隨者。


不過我認為攻略地球副本,難就難在這裡的角色設定。

通常來到副本的意識,都會被這個副本的人物"身體"或是"有機物","蛋白質","腦袋"給主導。

所以本源意識會被自己創造的角色刻意的遺忘來意識到這個副本的目的。

所有的已知,都也只是遊戲的設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