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貓
陰陽貓

真是真,假是假。 一切皆在動念之間。 亂談我的念,禪,道。

遊戲世界的開始

在世界裡角色扮演

我,這次選擇了地球的遊戲區。

選擇了出生地,和名字。(住在台灣,名字是陰陽貓。)

只能選擇挑戰的難易度。(困難程度:30%)

最後選擇主要的入口(像是迷宮,途中會有許多叉路),會有很多種類標示,代表這次我最想體驗的事。

我這次選擇體驗:溫馨的親情。

當然最後都會通往同一個終點。

按下確定。

人物的相貌,健康程度,天賦等等都是隨機不可掌握。

打開人物介面--

姓名:陰陽貓

家世:2.5

(耐力)健康:3

(智慧)智力:3

(敏捷)體態:3

(魅力)長相:4

(精神)精神:4

幸運值:2

接下來,我就可以開始往前走,不斷選擇叉路口,然而在這路上,家人的陪伴始終如一,途中的種種經歷,不管好與壞,都只是附加的體驗。

直到最後到了死亡的終點。回歸。


下一次,我還想選擇地球。

因為有太多選擇了,怎麼都玩不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