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完結F&Bmidi工作

計劃中很美好的一日遊,變成了自我訓練......

星期三晚上,可能是由於中午的偽日式菜單不太合我口味,所以刺激到我想找真日料來補償下自己。加上這三周,基本上沒有什麼獨處時間,從餐廳回來,洗完澡就睡覺,沒有時間思考、透氣。因此,我看了看車票Lyon-Paris,來回共22,98€,Payé。

星期五下課,還是想跟chefs談談這三周我的表現和感受。Chef第一句就是問我感受如何,我說着說着突然情緒就控制不住了,眼淚一直止不住,其實沒什麼好哭的,只是可能因為溝通不佳導致了一些誤解,加上表現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有點委屈不甘,有點壓抑而已。談話結束,走回家15分鐘,真的哭了一路,部分壓抑釋放了出來。

2200,吃了sandwich,喝了smoothie,出發去車站準備到巴黎吃喝玩樂一天...... 結果巴士遲到了半小時,等到0020才坐好,立馬睡着。

0600到達巴黎,冷到我把背心羽絨都穿出來了,雖然有15度以上,但寒風刺骨,好痛苦。距離計劃中的第一站"剪髮"還有三個多小時,沒有地方可去,户外實在太冷,結果躲在車站發呆了一小時,在地鐵各站遊蕩了兩小時,終於等到我理髮。實話是我根本沒有留意剪成什麼樣,因為我又餓又冷又睏又想去廁所,後來才發現他把我頭髮剪過短了🥲唉。冷到神智不清,1100狂吞了兩件big size sandwich。

第二站約了朋友吃拉麵,我先到了排隊,但輪1到我時朋友還沒到,以致於我又重新排了隊。

很可惜,這碗拉麵沒有預期中好 : 過鹹、麵不太筋道、配料又少得可慘...emmm可能適合法國人吧。

接下來一整天都是不太在狀態,因為....太飽想睡太冷想回家。不過仍跟着朋友走了幾個小時,直到下起雨,我就叫朋友回家,而我就去車站待到晚上回去。

可是一點都不容易,巴黎的Bercy Seine車站沒有waiting room,這個冷死人又濕答答的雨天,我要從1600等到2320才能回去。因為已經事先買好票,不能退,我心又已經不在巴黎,就找了個沒那麼大風位置,睡了一小時,又學習了兩小時,找吃無果一小時,玩手機兩小時,現在還剩一小時多車才到,估計上車就是睡覺。明早0515左右到Perrache Paris,但是星期天,可能要到0630才有車回宿舍。

總結 : 我重温了什麼是無聊 什麼是漫長的等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