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失敗更重要

蕃茄魚柳 蕃茄炒蛋 粟米魚柳茄汁蛋炒飯

來談談我今天的失敗: 非蕃茄炒蛋

樣子是真的不行,汁水沒有芡,雖然味道還ok的。

事緣雞蛋存量不足,但我又想清空雪櫃,於是拿出一條魚柳解凍,打算做蕃茄魚柳。

今早去了一趟中超,回來以為自己剛剛買了生粉,可以做個滑蛋芡。誰知道打散蛋才發現原來沒買到生粉。

結局是什麼呢?

1.汁水過多。只好全部撈飯,撈了兩碗。

2.魚肉同蛋都全碎。 Why?

因為中途我心思思改變主意,想看看可不可以變蕃茄魚片,結果筷子下去就... 然後我看蛋已打散,就將蛋液都倒了下去,撈撈撈,下次再來lu。

其實乖乖做個蕃茄炒蛋就好吃一頓了,但兩隻蛋對於我份量太少了。

最後飲杯豆漿。Yu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