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此刻的我很無奈

欲哭無淚

日常都只帶斜背的小掛包出門,所以後來我嫌錢包太厚就不帶出門的。今天回到家,想把現金找出來,結果找不到了🥲🥲🥲我的錢包。可以確定的只有:如果是掉在外面的話,一定不是今天掉的,但又不知道掉哪了。

裹面有40€紙幣和散銀,還有朋友給我的平安符。

真的找不到,我只好自我安慰: 幸好銀行卡、交通卡、證件、鑰匙都沒丟......

唉。

虧我明天還約了朋友吃飯,看來吃完這個月又要節衣縮食了,沒了40€...夠我煮兩星期飯...

本來今天見到金甲蟲,還以為有運氣的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