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疫苗接種完成第三天

果然睡得好,回復就快

一覺睡醒,什麼痛都沒有了,真神奇。

更神奇是,昨晚居然又做了幾個夢:

第一個夢裏,我是一名製作芥末醬的工人,應該不是亞洲人,但我不太會講當地語言。於是我經常到各種場合找人聊天,到餐廳、酒吧、電影院、沙灘......有時候聊着聊着還會跳起歌舞劇的舞蹈,當地人很活潑,腦筋跳躍得很,反應需要比較快才能跟上他們的思維,所以他們不時會在我跟不上速度的時候開我玩笑,但不至於弄到我尷尬。

第二個夢裏,我是個新手導遊,剛被派往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公司給了我一些時間去探索這個城市,但我很困惑不知道如何下手,然後在街頭開始遊走,再然後就斷了......

第三個夢很現實,我起床,房東都没起來。我下樓洗澡洗衣服,然後從冰格拿出雪條回到房間,連吃了六條mini朱古力脆皮雲喱嗱雪條。吃雪條前本來打算不吃其他東西了,結果吃完雪條太冰,又煮了個意粉吃,然後突然到晚上又睡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