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疫苗副作用

一睡就是13小時

昨天打完疫苗,本來沒有特別大感覺,就是手臂沒力有點疼。到了晚上九點多十點左右,開始發熱頭痛,實在受不了,一躺就是十幾小時。很久没有睡覺做夢的我,連續發了三個夢。現在好想吃雪糕。

小時候到現在,我的夢裏都不會有清晰的人臉,都是"我感覺他是誰"、"我感覺他是什麼表情",眼睛看到的未必是真的。


第一段夢:

白天,我跟另外兩人應該是爸媽,搭升降機上樓。升降機到中間樓層某層停了,因為有一名女士按了鍵,她在升降機門外推着超市的手推車。門開了,她卻不進來,門要關了,她就把手推車頂着門阻止我們離開,重覆好幾次。我感覺到她在笑,表情很得意,媽媽試過把女士的手推車推遠,再立刻回來關門但不成功,我們都不耐煩了。於是我出了升降機,叫爸媽先上樓,當升降機門成功關上時,女士用極其憤怒的語氣大喊:「我不允許你們離開!!!!!」。不過爸媽已經離開,女士轉向我,恢復得意奇怪的笑容,說:「那你就走不了了。」,我說:「誰說的,我爬樓梯也能上去。」女士一臉驚慌又大喊:「不行!不行!!!!!!!!!!」話聲剛落,我向消防門跑去,一路從後樓梯往上拼命奔跑。最後應該我是回到了家(沒有明確畫面),卻感受到一股悲傷。可能那位女士是太孤獨了,可能她只是想有人陪......

第二段夢:

(前面一大截忘了)總共四人,我們年紀相仿,大概是一起經歷過某個重大事件而成了好友。我們一排坐在了沙發,我坐在右邊數起第二個的位置,夢裏的我對左邊那個人有好感,而那個人也對我有好感了一段時間,互相沒有明說。我卻很會隱藏情緒,表面上看不出來,也沒有主動表白的意圖。最後那個人靠到了坐在最左邊的人身上,有些親密動作,我便開門出去,暗自嘆了一口氣,回家去。

途中遇到兩個阿姨,我跟她們講了上面的事情。

第三段夢: 

其實就是阿姨她們之間的對話,和她們對我講的一些建議,但內容我已經不記得了。


醒來第一件事是上廁所,看奧運,已經沒燒了,只剩頭痛和肌肉痛,相信很快就會過去。吃了蕃茄炒蛋意粉,其實不餓,給身體補充點能量,趕快回復。

體操運動員和籃球員的身材很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