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哭笑不得我

法國夏日打折季尾聲,準備搬家,我網購了個行李箱......

昨天下的訂單,本來說明天才送來,結果剛剛睡醒收到房東訊息說我有一個包裹到了。除了想感謝房東幫我接收那麼大一個包裹之外,覺得法國郵遞常常沒預警地送貨,有點困擾。

我下樓一看??怎麼包裹的尺寸就跟紙巾盒一樣大??? 我還以為說現在的行李箱可以折疊到這麼小,真是大開眼界。

沒有什麼懷疑地打開。What the?????????

我買了的其實是L size的行李箱保護套😅🥲🤣,笑死我自己,結果又重新買了另一個double check了幾次確定了的real行李箱。

因為是自己下錯單,退貨還要花錢,但自己的行李箱又太大,所以用不上,只好留着看什麼時候誰合適就給誰吧。

今早打了疫苗第二針,現在晚上手臂是隱隱作痛,倒不知道是副作用,還是這次的醫護人員的打針技術沒上次的好。上次花了2秒,隔天就完全沒感覺了,這次花了5秒多,希望快點還給我有力的左臂,現在運動都不敢發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