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small talk with fds

(编辑过)
封面和內容無關🤗

有時候會跟朋友討論到性、談戀愛的話題。

認識一個男性朋友,他很喜歡談自己床上的事,但朋友們大多覺得尷尬或奇怪,有次他找不到人講,我就只好當個聽者,滿足下他想說的慾望。

其中有一點說到,他的前女友在跟他拍拖期間,前女友差點跟另一個女的跑掉而導致分手,但他床上功夫了得而延長他們的戀期,最後前女友是因為異地才跟他分了。聽完我發現,他就是想說明自己多會屌罷了,但這關我屁事,我又沒這個需求...... 講性才不是問題,他的關注點才是別人不想聽的原因。


前天跟另一個女性朋友隔空聊天,談着談着,她問我有沒有遇到過心動的對象。不過這朋友的煩惱其實是"懷疑自己是雙性/同性戀,她不確定,但確定是的話,又怕非常傳統的父母為難"。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導她,要是我跟同性交往,根本不怕別人知道,加上我父母比較開通,反正我活得開心自在、盡量別傷到別人,他們都行。

對於性取向這個概念,傳統觀念似乎從未植入我的腦袋,一直處於一種狀態: "男女除了生理上有差別,其他方面都沒有區別。為什麼要分那麼清楚是什麼性向?" 。我更感疑惑的是: "某些人經常不太了解自己,唯獨說到性向卻能斷言。是真的那麼肯定嗎?" 非要用性向界定的話,我的觀點比較傾向於 "性向是流動的,恰巧愛上的是個男/女的而已"。


最後是這個奇怪的趨勢: 中學時本來就已經很多同學開始了談戀愛。中學畢業後,會突然聽到更多聲音說要脱單,語氣講得他們好像再不拍拖就落後別人。再進一步就會討論到性行為,像是什麼刺激冒險的事情要嘗試。

我不會否認自己對於性有好奇,看過A片沒有?答案是肯定的。可是我總感覺自己在用看紀錄片的態度在看A片,然後就覺得好像紀錄片更有趣些......

總之,人的悲喜不完全相通,慾望也不完全相同。有什麼奇不奇怪、正不正常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