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20210406

來期待!! 到底明天會拿到什麼東西哈哈哈

話說昨天老師沒給我發上課的lien zoom,我就開心以為復活節假期,然後出去街上跑了。結果我們學校假期是在下半月,換言之,昨天我翹課了。

今天老師又突然沒有忘記我,收到lien zoom才知道要上課,所以中午快手買了隻雞腿吃,就坐在家中享暖氣,外面超冷。下午還下了一掉掉雪😅,我這個原來15度就感覺好冷的人,現在知道了圍巾的重要性,只要有圍巾,穿兩件衣服就足夠在0度的街上行走了。

看看鄰居的花樹,不知道是什麼花哈。挺漂亮的,每天的街道小巷都有不同景色。

然後來說說Too good to go,我想嘗試很久了,今天終於下單了。宗旨是減少浪費食物,平台上有超市、餐廳、咖啡店、麵包店等,低價出售當天要下架,但仍可食用/可使用的貨品。這次我用3,99€訂了一個原價12€的超市包裹,我們明天看看能拿到什麼🤘。

資訊欄寫了,包裹可能會有肉類、零食、水果蔬菜、麵包甜點,也可能會有雜貨。

最後我只想說,晚上八點半了天還沒黑,吃飽就很幸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