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沒睡着也沒怎樣

說說而已

雖然已經是3月28日的凌晨了,但我還沒睡着,所以我還活在3月27日。然而3月28日,冬令時間又已經被換成夏令時間了。

白天搭地鐵時乘機背背句子單詞,主頁面給我彈出了下面這句:

Refuser d'aimer par peur de sorffrir, c'est comme refuser de vivre par peur de mourir. 
(害怕痛苦而拒絕愛,就像是害怕死而拒絕生存。) 真的很好記,也就是比較難忘記。

回乘的時候叫了個外賣,到家煮了個青菜,然後外賣也到了。房東問: "叫了什麼好菜嗎?",不知道要回什麼,就直接回房間了。其實不餓,可是也吃完了。功課做完了。訊息、電郵都回覆完了。

十二點了,有點累,可是仍是有點飽。躺床上,用一格音量播着音樂,想著可能合起眼再睁開天就亮了。想著如果做了個好夢,要送給誰呢?

本來快要睡着了,朦朧中聽見了下面的歌詞,

《等》: 你在等的那輛車呢, 它會不會也逃跑了; 你在等的那個人呢, 他會不會也不來了...
《鬼》: 可是我的自卑勝過了一切愛我的,於是我把愛人們都殺死了; 可是你的傷悲勝過了一切愛你的,於是你把我給殺死了。

於是拿起手機打出來了。

凌晨四點半了。看了一下今日拍的幾張空景

就這樣,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