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清唱一首經典歌曲

(编辑过)

已經大半年沒有開過聲了, 大家都說獻醜, 那我也來獻醜, 有怪莫怪, 有怪莫怪😆

我也不知道這歌算不算經典, 但Today是我的小學, 每年畢業生都會在畢業典禮一起合唱的一首歌, 還會一起用牧童笛吹奏副歌。可能不是經典但是我小學的傳統。

Today

單車

"在最好時刻分離 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再見"

"任世間再冷酷 想起這單車還有幸福可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