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霎時▪︎悟

(编辑过)

跟好幾個人聊天時,他們覺得我做事好像都不留後路,有時候 太冒險。

有人說,不留後路是為了下決心。

那是要迫死自己,決心下了,也不代表不會摔壞。

也許是現在年輕,有時候會行事比較不夠周詳,或是比較衝動,但也不是不加思索、不顧後果的。

有人說,選擇了沒有後路的決定,冒險,但勇敢。

我也沒有比較勇敢。雖習慣自己做主 做決定,但行動時也是會害怕 會擔心 會焦慮。不過,可能因為我對於失敗的接受度比較大,總覺得倘若摔得臉腫鼻青,沒死 沒殘廢,就沒關係了,跌倒的自己不會就此罷休的。

沒有人會為了證明勇氣而做一件風險過大的事,至少我不會。

最後不記得從哪裡聽過 : 大多時候,人自己想像的痛苦比真實的痛苦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