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記事)

交朋友挺開心的

由於疫情,我在巴黎度過的學年,跟同學基本上就像網友的關係,那時有些還在中國境內,有些在法國另一個城市,沒有太多下課一起玩的機會。

剛過去的星期六,終於跟兩個大學同學見到面了,真的很開心,我們性格還挺合的,E同學跟我有點像比較慢熱,S同學就比較能活躍氣氛的。

剛過去的星期一,早上臨時E約我們去她家煮煮東西聊聊天,可惜S有事就沒去。我拿着昨晚無聊煮來玩的一鍋黑涼粉和椰子糖漿去到E的家。

我們在花園坐,先吃了點涼粉,突然風把門帶上了,她鑰匙沒帶😂,最後我爬到她家陽台打開的窗户進去拿到了鑰匙,幸虧是一樓。

之後包餃子吃完,下午天氣熱各自休息了會兒,她在屋內睡著,我跑到花園曬太陽閉上眼睛聽音樂,很舒服。她醒來屋內不見我,以為我偷偷走了哈哈。

後來看看Youtube、電影,再吃點餃子和滷雞腿,喝碗羅宋湯,聊天到2200。我就坐巴士回家了。

S是我最近感覺彼此的Tone比較相近的人,可以列為朋友,相處挺自然舒服,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