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考完試了Yeah

完成20歲人第一項任務

剛剛完成語言考試,拿到了所需成績,但那個結果有點嚇到我。我只考三部分,聆聽、文法、閱讀,作為一門外語,聆聽理應是最困難的,考試進行時我也感覺聆聽的答案比較不肯定。加上昨天晚餐吃太飽,考試前一晚居然凌晨四點才睡,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瘋了,結果頭痛的狀態下開考。

如果我早睡了,可能可以更高分些😆唉

驚嚇的是聆聽部分我拿到的分是最高,然而閱讀是最低的。現在回看,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聆聽比較弱,結果每天聽每天聽,備考時文法看了下,閱讀以為是自己強項所以沒下功夫。做題時明明我也感覺閱讀&文法挺簡單,但分數實在出我意料。

生日第二天,儘管可能不是最佳狀態,但達成目標,開心。接下來除了繼續每天聽,我要每天讀寫,爭取全方位持續提升!! 算是個好開始😏

大家今天又過得怎麼樣?我現在才去吃午餐l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