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奧運

回鄉下度假,電視看直播是我以往的每四年一次的暑期娛樂節目......

今日陽光普照,星期天休息的法國人,不少都躺在草地上製造維他命D。我坐在一旁樹蔭下,看著沒人的另一邊,風是涼的,陽光是暖的,氣氛是放鬆的,想著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2021年,去年的奧運延期,但也終於到來,準備在星期五7月23日開幕。

以往我最喜歡看的有: 乒乓球、排球、羽毛球、跆拳道、劍擊、跳水和體操。比起排球,其實我更常打籃球,但倒真的沒看過奥運籃球。今年新增了滑板、空手道、衝浪、棒球和攀登,值得期待一下。

不過無觀眾比賽,失去了喝彩打氣和掌聲的場地,對於選手們又有什麼影響呢? 可能要更專注地調節自己的興奮度,不能讓冷清清的氣氛同化自己的情緒狀態。

再下一屆2024,回到法國巴黎,到時候我要看現場!! 還有霹靂舞作為新項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