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又驚又好笑

嚇親人添,不過唔知係我嚇到佢,定佢嚇到我...

剛在外遊蕩完回到家,還是忍不住回想起今早的事好好笑😂

自製sandwich

話說我吃完早餐做運動,之後躺在瑜珈墊上放空,舒服到差點又睡著。突然聽見門鎖被扭動的聲音,「咔、咔」,用鑰匙開門總共要解兩下鎖。兩三秒後,一位身材高䠷穿著橙黃色短袖T恤和米白色長休閒褲的女士走了進來。房門直接被推開,我立馬嚇到坐了起來,她更加叫了一聲倒抽一口氣,然後她說:「I thought it's still empty.」同時卻步離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尷尬得笑出來了,她走的時候還有幫我把門重新鎖起來。

她完全沒有說她是誰,那時我也沒有戴眼鏡,模糊中感覺她應該是那天辦入住手續的宿舍管理員🤣。今天估計是例行檢查空房間的狀況,結果慣性導致誤入。

隨後下午出門遇到她,她可能沒有認出我,完全像沒發生過事一樣,又尷尬又真的好好笑。幸好我不是正在洗澡,不然廁所門通常不鎖就糟。

以上是 今日份照片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宅」,總想留在家,但又忍受不了連續幾天不出門,出了門就想回家。

「獨」習慣了,自己想去哪可以立馬出發,改變想法又可以立刻不去,但約了朋友就不行,經常爽約會沒朋友的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